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一行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420

6月18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衢州市政府副市长王良春,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阅驿站、医学院实训中心老年护理实训基地、母婴护理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对我校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继续教育学院,崔书记介绍了我校“衢州月嫂”等“高薪”草根职业培训工作。成副省长对我校制定地方标准,编写教材,将“高薪草根”农民培训标准体系积极向外扩张等做法给予高度认可,他说,举办农民培训是对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求的具体落实,“草根”职业培训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价值,对带动衢州地区就业及经济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

在图书馆,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职业考证服务中心、职业素养服务中心。成副省长对我校在1+X职教人才培养模式起步早、落地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再进一步强化研究,真正让学生在1+X职教人才培养模式下得利受益。

省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