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吕跃龙副市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673

5月22日上午,衢州市政府副市长吕跃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工作。

吕跃龙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内体育运动教育教学场所和图书馆,并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我校关于休闲体育专业申报招生成功、专业建设设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后,吕跃龙对我校开设休闲体育专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我校在省内率先申报户外运动方向的休闲体育专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中打造美丽经济幸福产业的积极实践,也是学校紧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地区市场特色亮点的有效做法,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我校在新专业建设过程中能够找准目标、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干在实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积极为地方培养和输送体育产业人才;市政府将在我校新二级学院建设、实训基地构建、政府部门协同配合等方面做好统筹和支持,帮助我校办好办强办优新专业。

校领导崔戴飞、江爱民、何百通、徐浪静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戚景云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