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读书指导员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44

4月24日中午,在我校图书馆3号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图书指导员培训会,并对2018年度十佳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夏武祥为获得2018年度十佳优秀读者荣誉的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同学继续努力,与获奖者合影留念。颁奖后,夏老师向读书指导员重点推介了图书馆博学易知、起点考试平台数据库,希望大家都能学习使用,并介绍给更多的同学。

  

随后,超星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超星名师讲坛》,该系统有名著导读、安全问题讲解、海量资源等,其中关于读书指导的有三大部分:超星课堂、报告厅和微视频。武汉三星集团老师讲解了云田荐购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图书荐购的优势,为更好地满足读者的图书需求提供了有效途径,为图书馆今后图书采购工作提供了便利方便。

(图书馆 薛晶  18英语2班 郭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