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934

4月18日至19日,我校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此次大会是全校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正式代表86名,特邀和列席代表27名。

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回顾了过去四年,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衢州地方经济”的指导思想,紧密围绕建设省内一流高职院校为发展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以“两馆一室”文化为支撑的健康文化品牌深入推进,科研能力稳步提升,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团学工作成绩突出,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服务地方能力逐步提高。

校长江爱民作《牢记使命  奋发进取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报告强调,2019年,我校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持续推进全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报告指出,2019年我校要重点抓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专业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深化拓展社会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办学保障能力等六方面工作。

党委书记崔戴飞致闭幕词,她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主线,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持续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让更多有志青年成长为能工巧匠,在创造社会财富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人才资源保障。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办法(试行)》;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了徐浪静同志为第四届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江红军同志为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张锦平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通过了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为依托、以高水平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的成立为契机,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