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在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729

4月9日至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我校共派出9名运动员,2名教练出征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6所高职院校组队参加。我校女排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并代表浙江省高职院校女排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期间,我校女排先后力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在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争夺最后一张八强“入场券”时,我校女排姑娘们凝心聚力,在临场教练员赵小龙、马晓菲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最终战胜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闯进八强。并最终收获本次比赛第六名的成绩!

  

我校女排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是继2018年省大运会第一名后又一历史性突破,也是我校大球类项目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公共体育部 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