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走进课堂参加“三进三评”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90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带领医学院“三进三评”第一听课小组,走进医学院实训中心鲍冠君老师主讲的《外科护理II》课堂听课。

本次课的授课内容是“胃癌患者的护理”,重点是胃癌患者术后护理计划和相应并发症的观察。鲍冠君老师充分利用雨课堂,将信息化教学融入到课程导入、教学过程性评价以及课后作业等各个环节,教学过程紧扣目标,通过精心的教学环节设计引导学生较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听课小组成员以及所有听课的专业教师共同进行了评课交流。崔戴飞对鲍冠君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鲍老师授课过程流畅、重难点突出,特别是雨课堂的应用效果良好,可以推广应用。

 

                                                   (医学院 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