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感恩奋进,超越梦想”主题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50

在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指引下,为继承和发扬机电新青年感恩文化, 4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在校的22个班级举办了“感恩奋进,超越梦想”为主题的班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参加了“3221”联系班级18数控1班的主题班会。

感恩主题班会包含很多精彩环节,从诗歌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到感恩事迹的分享,从聆听父母对儿女期望到同学们打电话和父母说声我爱你们,从乐曲独奏《我的祖国》到同学们合唱《我爱你中国》,从“你来比划我来猜”到国旗护卫队双胞胎兄弟表演军体拳,  从班主任寄语到同学们写下感恩卡片挂在感恩树上等等。

王东升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班会, 强调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一个幸福的人, 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对朋友、对家人、对老师、对社会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努力学习知识,提升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发挥所长,报效祖国,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主题班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通过感恩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感恩意识,懂得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 陈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