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班主任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56


3月20日下午,为积极配合省教育厅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大二年级班主任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及全体大二年级班主任出席。

会上, 叶俊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的工作要求。 他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非常重要,抽测工作时间紧迫,信工全体大二学生作为本次抽测对象务必要提高思想重视,积极锻炼,科学训练。全体大二班主任要组织召开好各自班级抽测前的学生动员大会,  督促学生准时参加每周学院定期组织的集中训练。

叶俊强调,安全问题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们在争取优异抽测成绩的同时,更应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各位大二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各自班级同学的身体健康情况摸底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完成不适宜体质测试学生的缓测和免测申报。要在学校公体部专业教师指导下,科学引导学生合理开展日常锻炼和集中训练,避免对学生身心健康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