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元勋一行赴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228

3月14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傅元勋、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牛建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江西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对接“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成立相关事宜。

傅元勋副校长说,衢州与上饶两地经济交往日益频繁,两地政府正在推动《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在这个大背景下,两地高职院校、人社部门携手倡议成立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也是顺应大势,符合地方发展需要的。他向上饶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介绍了成立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的目的、首批联盟成员单位的架构、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希望上饶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加入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周丹院长对傅元勋副校长一行莅临上饶职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以及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衢职院和衢州市人力社保局发起成立职业培训联盟,上饶职院一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他认为成立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有战略眼光和预见性,成立联盟具有“创意新、设想好;范围宽、平台大;特色明、品牌优;共资源、补优势;紧抱团、同发展;多交流、共推动”等特点。他希望上饶和衢州进一步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寻求更多的合作领域,实现双赢互利、共同发展。

  

学习调研过程中,衢州市人力社保局和上饶市人力社保局也就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我校还将邀请各联盟成员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稳步推进四省联盟成立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合作发展处 郑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