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743

1月19日下午,医学院实训多功能厅召开2018-2019-1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总结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张燕、吴忠勤、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书记余文富分别就教科研工作、医学实训基地建设管理与师生技能竞赛工作、学生管理与院务监督工作、党建与工会工作,作工作总结汇报与2019年工作部署。

姚水洪在回顾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思想政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他希望各专业主任利用寒假,带领团队制定2019年建设任务书;青年教师导师帮助新任教师对接企业顶岗实践工作;各教科研项目负责人利用好假期,多思考、早行动,出好成果。他要求老师们全面落实《关于做好本学期末、寒假值班和下学期初值班等工作的通知》精神, 严格遵守党委、 纪委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践行“衢州有礼”,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有序、廉洁节俭的寒假。最后,姚水洪携班子给全体老师拜早年,祝各位老师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总结大会结束后,余文富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

  

                                                    (医学院 闫姗 李会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