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456

1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主持会议,院长余建军做期末工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余建军围绕教学改革、科研、招生、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系统梳理了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学院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任务重、压力大,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新学期,计算机应用专业认证时间紧迫,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要进一步推进基于结果导向的三个试点专业的教学改革。要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各项竞赛工作。

叶俊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悉尼协议》专业认证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位教师都应是这一重大机遇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改革者。在新学期各位教师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极致,力求实效。要在忙碌的业务工作之余,利用寒假时间来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回顾,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思考,善于对问题进行研判。要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和开拓创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信息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更饱满、更热情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最后,他还提醒各位教师离校时要做好办公室卫生和安全工作,在寒假期间要注意安全, 注重师德师风,过个风清气正、 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会上,学院各副院长、副书记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任务布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为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了由校书法协会书写的精美春联,为期末总结大会增添了喜气。

2018年是信息工程学院抢抓重大机遇,迎接全新挑战的一年。2019亥猪年降至,祈愿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历经的坎坷一笔勾销,2019年揭开的新篇诸事皆顺。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