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600

1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参加并作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医学院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就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中发现的医学院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自己分管的领域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民主评议,主要是讲问题、指缺点,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扬长补短,争取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些弯路,尽量不犯错误,把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崔戴飞书记讲话, 她肯定了医学院班子在2018年辛勤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是,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她认为会议开的很好,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敢于“揭”短,并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

最后,崔书记对医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班子管理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水平;二是要加强团队教育,注重责任层层传递;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合力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医学院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