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7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决策部署,2019年1月17日上午8:30,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教师发展中心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和2018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参加会议。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第一支部书记霍庆福、第二支部书记朱可成分别就校党委提出的五大述评重点向党员述职,回顾自身2018年度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和今后工作思路及措施,接受党员、群众评议。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上艺术设计学院班子结合平时分管工作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针对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互相提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就:一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和班子建设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三深刻排查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查问题、提出措施,明确今后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责任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何百通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鼓励自我批评,分析问题应深挖至思想根源;二是应清晰归纳工作特色及亮点;三是增强顶层设计,画好“两张图”,四是做到“四个聚力”。

下午14:00,艺术设计学院分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每位党员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