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级转专业适应性考核成绩及录取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165

2018级学生:

1.现将2018级转专业适应性考核成绩、全部转专业申请人员予以公布(见附件)。

2.所有申请转专业学生(含未参加考核的)须于122712:00来学生服务中心9号窗口进行现场确认,签字确认转入或放弃,未签字者视作放弃。(需带学生证或身份证)

3.录取规则:

1)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确定拟转入名单;有放弃的,后面递补。

2)第一次录取后专业转入计划有余额的,进行二次选择,根据高考分数高低依序进行选择录取。

4.请学生在确认前理性思考,主动征求家长意见,充分考虑转入新专业后的学习挑战与困难,慎重决定。你的选择将影响后面学生的机会!因此,现场确认签字后将不予修改,也不允许学生成功转入新专业后又申请回原专业。

 

 

附件:2018级转专业适应性考核成绩、全部转专业申请人员表.doc

                                                         

 

学生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