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71

12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校领导江爱民、陈青、傅元勋、黄云龙、何百通、徐浪静、孔庆红及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江爱民主持。

 

会上,江爱民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高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文件精神。办公室就我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及近阶段校务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工作和钉钉推进工作做了介绍和讲解。

在随后的工作讨论中, 党委副书记陈青指出, 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工作环节,处理好改革与现有工作业务的关系;副校长傅元勋强调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在前期政务公开的基础上进行系统梳理,并注意政策的延续性;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孔庆红提出“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注意线上线下两个载体的统筹与协调。

最后,江爱民作总结讲话。江爱民指出,衢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做出了表率,作为衢州地方高校,学校理应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各部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 要牢固树立“让师生满意”宗旨, 要通过广泛开展师生座谈会征求意见,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共识。最后,他勉励各部门先易后难,尽快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服务清单梳理出来,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对于涉及跨部门的联办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研究讨论,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办公室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