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徐文光来我校调研办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1776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文光、副市长王良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办学工作,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等陪同调研。

徐文光一行首先来到了我校医学实训楼,参观了护理实训基地、母婴护理实训基地、老年护理基地、中药学实训基地。在母婴护理实训室,徐书记拿起月嫂培训手册仔细观看,详细了解了月嫂的培训情况,并对我校的社会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智慧教室时,徐文光与衢江平武劳务协作农村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学员们的培训情况并鼓励学员们要勇于创新。临别时,学员们在授课的台湾专家李承翰的带领下,按照“衢州有礼”的方式,向徐文光书记行作揖礼,他以同样的方式向大家回礼。

 

随后,徐文光又来到我校的阿里巴巴客服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我校与阿里巴巴客服实训基地的合作情况,并希望我校依托客服基地进一步加强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433”战略布局,精准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宣传部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