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48

11月13日晚上,医学院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学工办、班主任、管片老师及全体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金湛老师介绍了现有实习基地的大概情况,对各家医院的名额限定、实习的费用以及志愿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的讲解。

学工办裘俊强调实习期间要端正态度,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医院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医学工作者应该有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38周的顶岗实习中不仅能巩固好在校期间的理论知识,同时也能训练好护理的操作技能,以出色的实习成绩以及良好的表现为我们医学院争光!

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奠定了基础。宝剑锋芒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医学院2017级的实习生会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勤思好学、知行并进。

                                                         (医学院 金湛、娄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