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172

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本次竞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留学生组、宁波杭州湾专项组、省外高校组等,共收到84所高校的1935组参赛作品,纪录片组共收到参赛作品93部,手机摄影组共收到参赛作品2168幅。经过初评和复赛答辩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283件。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8项作品获奖。王宇烜作品《美颜时代》(林铁坚指导)、李宛蓉作品《这时花开》(林铁坚指导)获得专业艺术类二等奖;金郅涵作品《共享单车》(王昱惠指导)、周慧作品《等待的那一刻》(林铁坚指导)获得专业纪实类三等奖;余昊作品《流光溢彩》(舒成通指导)、徐晓倩作品《手机时代》(王昱惠指导)、葛玲贞作品《彳亍》(林铁坚指导)、邹新慧作品《国粹》(潘宇指导)获得专业艺术类三等奖。

此次比赛,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充分准备,通过主题分析、作品选拔、后期调整等环节,提高了竞赛创作水平,取得了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