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013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江爱民,傅元勋,黄云龙,章加春,孔庆红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主持。


《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运动员及裁判员队以他们最饱满的精神,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焕发,精力充沛的向我们走来。紧随其后的是由各级学院组成的方阵代表团,他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并进行了富有学院特色的创意表演,以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也由此缓缓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致开幕词。他表示,本届运动会主题是“拼搏青春,健康有礼”,通过这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深化健康理念,弘扬时代体育精神。他要求全体裁判人员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和裁判员隆重宣誓,校长江爱民宣布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激烈而又密集的鼓声带动着众人的热情,一面面热情似火的红旗在茵绿的草坪上舞动着、燃烧着,昭示着青春的热情。随后,是女教工的瑜伽表演,舞动的身躯展示了女性的柔和,温情似水。紧接着,是各二级学院共同组成的学生广播操表演,整齐一致。三个团体表演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宣传部 欧阳洪萍 大学生新闻中心 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