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中夺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74

11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杭州拉开序幕。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省大学生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参赛队伍多,比赛项目广,竞争强度大,是我省大学生运动会最为显著的特征。为备战本次排球比赛,我校排球队于2017年暑假开始训练,从年度训练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到赛前心理训练的调整,我校排球队在赵小龙、马晓菲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科学训练,系统备战。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男排比赛,十三支队伍参加女排比赛。我校排球队经过前期扎实训练,女排队员力压群雄,一举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男排队员收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大球项目在省级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公共体育部 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