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龙游班”“常山班”开班暨现代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004

11月7日下午,2018级“龙游班”“常山班”开班暨现代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在我校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黄云龙、龙游县卫计局局长丁俊、副局长张永华、常山县卫计局副局长黄兴土、龙游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瑾、常山县人民医院保健教育科科长徐瑾鼎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仪式开始,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和两家合作单位主管领导分别作了发言,会上双方签订了订单班护理人才培养协议、就业意向书和师徒确认书等相关合作协议,并授牌“卫计人才培养基地和现代学徒制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在场订单班的全体学生在赖晓华老师的带领下庄重的宣誓,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与忠诚。

最后黄云龙对本次签约仪式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院校双方要进一步深入探索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二是院校双方要共同组建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智慧,高质量高起点的进行订单班的教育教学;三是院校双方要加强协作、联系与沟通,将人才培养融入到“医共体”改革事业中,共同推进区域医疗健康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此次的签约仪式,进一步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双栖双岗双导师”护理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了院校双方主体合作办学,提升了医学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医学院 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