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设计工作部署与工作室教学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02

1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工作室教学总结汇报与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龙以及各工作室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金友主持。


会上,朱可成针对学生管理工作就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考勤及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学习,要求工作室老师切实做好学生考勤等相关工作。

许金友首先对上一届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对即将展开的“毕业设计”教学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阐述了工作室导师的职责,明确了毕业设计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工作室内涵建设提出了建议。接着,每位工作室导师就一年的工作室教学心得体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马文龙就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跨专业工作室教学结合悉尼协议专业论证提出了相关要求和说明。

最后,叶云龙对工作室教学工作作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工作室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也深入剖析了工作室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的工作室教学要积极响应“课程思政”理念,引领推进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加强学生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对工作室品牌建设的整合能力,加大工作室开放性教学力度;以项目教学为载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艺术设计专业特色教学改革之路!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