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利汽车动力总成制造义乌基地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51

11月2日,我校和吉利汽车动力总成制造义乌基地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巫少龙及企业相关领导,机电工程学院相关教师,校企合作首批学员参加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魏小华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企业管理部部长徐康杰发表致辞,表达了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随后,黄云龙与浙江吉利动力总成制造义乌基地徐康杰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书》,并一起为“校企合作示范院校”揭牌和为企业捐赠的发动机揭幕。最后,巫少龙教授致辞,表达了对两方合作的期望和祝福。

                                                              (大学生新闻中心  查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