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783

10月21日,浙江省第九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23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在公共英语组比赛中,我校公共基础部凌源老师指导的医学院凌凤同学荣获特等奖,雷媛洁老师指导的医学院俞炯黎同学荣获二等奖。凌凤同学将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作为浙江选手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引导高职院校重视对职场环境下的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并进一步关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水平的提高,从而推动高职英语教学的整体发展。

                                                               (公共基础部 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