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56

10月19日上午9时,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江爱民、陈青、黄云龙、章加春、何百通、徐浪静、孔庆红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傅元勋主持。

激昂的国歌声正式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从国旗方阵,到助教方阵,再到各个学院的学生方阵,各连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气势如虹。2018级新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向校领导及衢州武警支队彰显了我们衢职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分列式结束后,进行的是男子军体拳和女子的防身术的表演,近百位新生的联合表演展现了短短10天军训赋予衢职学生军人般的担当和责任!教官为全体新生表演擒拿格斗术,每位教官配合默契,每一次的上翻、卧倒都整齐划一、配合默契,吸引了新生们的眼光,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副校长何百通宣读了2018新生军训工作优胜集体、先进个人、优胜排等名单,并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党委副书记陈青作军训总结讲话,对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衢州武警支队承训教官表达诚挚的感谢,对本次军训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参加本次军训的同学可以弘扬军训精神,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把军训良好的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成为有用之才,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习惯文明的大学生。

校长江爱民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衢州武警支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虽然只有短短10天时间,但军训却是18届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步,相信大家通过军训所提升的文明素养、内务卫生、组织纪律、团结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一定会使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走出另一番风采。

                                            (宣传部 欧阳洪萍 大学生新闻中心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