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三进三评“公开课及评课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98

10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三进三评”公开课及评课活动,听取了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林铁坚老师主讲的《MV创作》课程“第一次审片,客户不满意,怎么办?”的内容。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老师针对学生实际拍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进而帮助学生找到问题核心,引导学生解决问题完成项目设计。副校长何百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及艺术设计和摄影摄像教学团队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与评课活动。

何百通对于课堂中引导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沟通矛盾,作为思政教育的融入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本次教学活动对 “课程、教学、评价、活动”四方面对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鼓励专业课实践教学多样尝试,走出课堂、走出校园,做出实效。叶云龙就教学内容和如何指导模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各位老师对本次课堂教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组建学生团队开展项目教学、项目评价、角色分析、对比归纳等教学形式和方式给予了肯定和赞同。最后,许金友对本次教学活动做了总结。

本次公开课和评课活动有助于教师在总结中反思成长,艺术设计学院鼓励老师精益求精,不断提炼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