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分析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50

为进一步总结招生工作,在保障完成招生任务的同时,提高生源质量,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汇报会”。校长江爱民、党委副书记陈青、副校长何百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外出宣传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青主持。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对2018年新生的生源结构、生源地分布、录取分数及在全省同专业排名、招生宣传及效果分析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在深入剖析招生相关数据的基础上,提出了对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的相应建议。随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谏言谏策,会场气氛浓烈而融洽。

何百通从产业发展、培养目标、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角度谈了自己的观点。

江爱民充分肯定2018年招生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内,合理控制计划总量;二是进一步科学规划分专业的招生类型;三是优化、完善招生宣传的途径和方式。


陈青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完善招生数据分析方式方法,提升分析的广度和科学性,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研究。(学生处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