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897

为落实上级领导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主持,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元勋同志对我校近期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全面行动,对校内车辆违规停放、烟蒂垃圾乱扔、设施设备损坏等情况进行重点巡查与督导。

江爱民同志对“七种不文明情形”进行了通报,对我校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重视创文工作;二是对照上级部门创文要求,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宣传教育,全员行动,确保创文成功。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