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860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校长江爱民带队对校园安全工作、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一行查看走访了学生公寓、商铺、美食城、医务室、食堂等场所,对绿化带内黄土裸落、无绿植覆盖、乱堆乱放、随意晾晒衣服、不文明停车、消防通道堵塞等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符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等的现象,要求责任到人、监管到位、加强教育、及时整改,强调各项安全工作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细、做实、做在前面、做成常态。

崔戴飞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落实好“网格+专班”工作制,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切实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同时,她指出,要借创建文明城市之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意识,维护好校园良好环境及秩序。

副校长傅元勋、纪委书记章加春,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