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戴飞赴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65

9月25日下午2点,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及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赴图书馆调研,图书馆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戴飞从三方面讲述了图书馆的重要性:1、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图书馆是给老师、学生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场所;3、图书馆是衢职院创品牌的重要载体。因此,图书馆工作非常重要,学校也十分重视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崔戴飞就如何办图书馆谈了三点:1、图书馆要深入理解“花开四季,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营造书香校园氛围,特别是在学生滞留时间长的场所,比如学生公寓、自修室等场所,需要研究如何把书放出去,让学生得到文化熏陶;2、图书馆要走特色成长之路,主要从特色服务、特色发展、特色成长方面探索和创新,这样才能将图书馆特色发挥出来;3、图书馆要团结合作,建设战斗的团队,可以通过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学习及了解职业教育的方式来组织战斗团队。

最后,黄云龙强调,图书馆要讲纪律、讲团结,认真领会崔戴飞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图书馆工作的新发展。

                                                   (图书馆 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