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939

为加强教育教学成效,创建高水平专业,增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结构优化,9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培训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书记、专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首先,许金友感谢所有兼职教师团队多年来为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了努力和辛勤付出,就艺术设计学院近些年的建设、发展以及专业绩效排名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同时,详细解读和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实施方法(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向各位兼职教师就日常教学规范管理,教学材料收集等教学常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朱可成就学生管理规范相关要求作了交流。

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生学习的情况作了具体交流与沟通。

党总支书记徐有强发言,对各位兼职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所有教师心系学生,加强“三全育人”和师生文明礼仪。

院长叶云龙总结发言,外聘教师是教师教学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多年来的付出。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不断细化教学各方面的工作,加强规范性,相互间做好配合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推进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