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2018届全国工业设计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025

近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举办的“2018届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决赛中,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昱、陆小赛指导的学生作品“公共交通物品收纳装置”,邱峰、刘微微指导的学生作品“多功能饮茶家具设计”同时获得全国三等奖。

“2018届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大赛重在产品的整体创新性、概念新颖性、人机合理性、技术可行性及视觉美观性。开赛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准备,组织教师团队留校辅导设计工作,全力冲击最好的名次。

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培养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