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赵继学获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109

2018年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教师、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纷纷出炉。我校马文龙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称号、赵继学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马文龙教授注重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的结合,成果突出。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和教学业绩考核A级,教学能力测评优秀,2012年荣获校第二届教坛新秀;主持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职业教育研究所专项规划课题1项,校级精品课程1项,校企合作开发课程1项,2017年教学研究成果入选了全国高职院校教学改革优秀案例;指导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成果丰硕。近年来指导的学生在大学生程序设计、软件服务外包等竞赛活动中取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13项,2011年获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最佳指导老师。

赵继学从事辅导员工作6年来,始终将自己定位在一切服务于教育事业,一切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之中。曾获优秀班主任、优秀通讯员、“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取得BCC生涯教练、创业咨询师二级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