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大整风行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736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大整风”十大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清廉衢职”建设,7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整风行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副校长何百通莅临指导,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民主生活会首先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件精神的学习,包括:《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通知》、《警钟声里,七问自己》、《强化校园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开展大整风行动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实施意见》等。并通报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意见征求情况班子成员意见征求情况,党总支就每条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梳理,要求接下来落实责任人,并限期整改。

接着班子成员大整风民主生活会个人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市委提出的“十大行动”、“十条军规”、“十个宣言”、“三个绝不能”、“十个讲清楚”和“六机干部”的要求,查摆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何百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大整风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务必经常自我反思、自我革命,争当模范先锋;二是党员干部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党员干部务必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四是党员干部务必加强沟通,维护班子团结。
    此外,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15:30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了系列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成员对照标准,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所有党员教师做个人剖析发言。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大家对照大整风行动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大整风推动“清廉衢职”建设的极大决心。
                                            (艺术设计学院  刘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