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554

7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了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大整风督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向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明永、市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处长冯轲、市政府督查室干部毛亦秋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和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整风“十大行动”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的意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有质量、见效果。会前结合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等,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酝酿和准备。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衢州市教育局曾金松同志的文章《警钟声里,七问自己》,听取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情况。之后,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肯定了我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浓郁、特色鲜明、氛围严肃认真,提出了确保大整风成效的三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地抓好深化;二是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三是严管与厚爱抓好队伍建设。崔戴飞同志代表校党委班子表态,将召开党委会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认真研究,班子成员要指导二级学院党总支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