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行欢送退休教师王新花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85

近日,社科部举行了欢送退休教师王新花座谈会,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简约、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温馨感人。

王新花老师回顾了她在我校工作3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了她宝贵的从教经历和经验。春风化雨数十载,一生描绘教育梦,王老师的深情追忆,字字句句流露对我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她表示对社科部近年来不断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给退休教师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都与王老师进行了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交流,一起回顾了多年来与王老师和谐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情厚谊。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老师们都一致认为,王老师在我校30年如一日战斗在教育事业一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职业操守、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遵章守纪的敬业态度、以身作则关爱学生的师德风范,是在职教师学习、传承的典范。老师们希望王教师今后做到 “退而不休”,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继续为社科部的发展献计献策,也希望她调整好心情,注意好身体,生活的幸福愉快。


                                                                   (社科部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