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2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医学院110名师生代表参加。

余文富以“新思想引领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解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等四个章节,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广大师生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勉励广大青年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学生引路人;勉励广大学生,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人生。

                                                                        (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