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戴飞走访医学院“联系寝室”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83

七月的脚步近了,离别的气息也逐渐浓郁,伴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医学院大二学生即将踏入临床顶岗实习。6月6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走访慰问“联系寝室”——5号公寓胜蓝楼5405寝室,给同学们加油打气,为她们送上问候和关怀。

崔戴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询问同学们对实习有无疑虑和难处。她勉励同学们要把实习当作人生一次新的历练,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在实习的过程中多看,多听,多练,除了学会做事,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要把微笑留给所有人,不断传递正能量。同时,要加强调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照应,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管片老师联系。

崔书记的问候,让5405寝室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重视和关心,她们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勤奋的实际行动去迎接实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