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789

今年征兵工作已启动,为落实相关精神,部署我校征兵工作,6月8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姜伟主持。

会上,傅元勋首先和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随后,姜伟传达了5月29日省大学生征集工作会议和我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校征兵工作任务,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傅元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我校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的“试金石”,要在宣传发动中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报国情怀。为做好征兵工作,傅元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认识;二是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三是广泛宣传,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的动员;四是做好保障,进一步加强对入伍工作的服务。

会上,各相关部门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会议。(后勤保卫处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