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来校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37

5月31日上午,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行20余人来校考察,先后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实训基地、开山学院、机器人实训室,聆听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制教学模式的介绍,观摩了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工厂模拟工艺流程,体验了我校与阿里巴巴共建的客户体验实训基地。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黄云龙代表学校对企业家代表走进衢职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黄云龙表示,我校作为浙西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一直以“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理念,积极打造“政校企行”利益共同体,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而新生代企业家作为一支有活力、有创新、敢担当,秉承衢商精神的特殊群体,是促进衢州民营经济发展、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生力军。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校会资源,在技术开发、学生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通过考察座谈,校会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