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健身操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78

5月25日中午,我校第十七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健身操比赛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陈青主持。



开场阵阵的锣鼓声为这精彩的活动增添着一份特彩,身着靓丽服装的五支队伍洋溢着满满的热情、充满着斗志。集体大型健身操表演,同学们在阳光下尽情的挥洒汗水,用身姿诠释青春的美好,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艺术设计学院“艺舞青春”队伴着青春四溢的音乐,展现出他们蓬勃的朝气,突显出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新青年队”自信的步伐,诠释着机电同学们的满腔热血;经济管理学院“经舞飞扬”队用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经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医学院“万众医心”队年轻的舞动,为我们带来青春的朝气;信息息工程学院“Top.1”队,展现着“信工有礼”别样风采。校健美操队充满蓬勃朝气、青春动感的优美风姿,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万众医心”队和信息工程学院“Top.1”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经济管理学院“经舞飞扬队”、艺术设计学院“艺舞青春”队和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新青年”队获得本次大赛的银奖。

本届健康文化节,以崇尚“绿色生活打造健康人生”为主题,举办了教职工联系寝趣味运动会、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寝室装扮大赛、心理游园会、心理专题讲座以及健身操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参与面广,对我校打造特色品牌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