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电视台:衢职院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85

衢州电视台 2018年5月13日报道




NEWS

昨天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200多位市民走进校园近距离感受高职教育风采。


在衢职院医学院实训基地里,市民周美玲正在职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心肺复苏术,虽然是第一次实践操作,但是姿势正确动作规范。市民周美玲告诉记者,现在身边的老人比较多,防灾减灾日这一天学习心肺复苏这一抢救技能,很有意义。




市民 周美玲

万一碰到这种情况 也可以派上用场。


在实训基地的另一边,婴儿沐浴、抚触等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现场声

擦一擦 小手摸摸 搓搓 好


据了解,校园开放日是衢职院每年都会进行的特色活动,目的是向市民全面展示高职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高职人才培养特点。近年来,衢职院坚持“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持续向社会输送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初次就业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