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职泰隆续前缘 校企合作再深化 ——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举行第二期“泰隆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117

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服务地方经济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宗旨。基于此,5月9日中午,我校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举行第二期“泰隆班”签约仪式。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行长赵一勇出席,第二期“泰隆班”全体学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与我校共同签订了第二期“泰隆班”校企合作协议书。郑立平代表校方致辞,回顾了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合作历程,提出了对第二期“泰隆班”的美好期望。接着,赵一勇行长代表泰隆银行对第二期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泰隆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

周鸿雁代表第二期“泰隆班”学员承诺,向第一期“泰隆班”学长学姐虚心学习,自觉遵守银行和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履行“泰隆员工”和“和“衢职学生”的双重职责,珍惜在订单班学习和实训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2017年11月1日,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就成立第一期“泰隆班”达成合作协议并签约;2018年4月,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泰隆银行柯城支行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就支部建设、党员志愿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经济管理学院将积极总结第一期“泰隆班”的教育教学经验,做好订单班培养模式的探索,进一步深化班级管理、实训管理等管理机制,更加贴近实际,完善管理模式和管理条例,真正做到以企业需求为动力,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以进一步增进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