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和课程开发实操第二期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68

为加快推进《悉尼协议》为范式的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专业国际化程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5月3日至5日举办了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和课程开发实操第二期培训。《悉尼协议》为范式的专业建设与改革核心研究团队成员,各教学部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规划与督导处、团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及代表,各专业(课程组)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等参加培训。副校长何百通主持本次培训。

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学术副校长李坤崇教授首先对学校教育目标、核心能力调查结果进行了样本分析,并针对调查问卷中的反馈意见安排了分组研讨,最终拟定了学校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的修订稿。在培训环节,李坤崇教授重点介绍了二级学院和专业层面的教育目标、核心能力以及课程大纲的制订要求,并指导现场教师进行实操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的理解,初步掌握了成果导向课程开发的操作流程。

                                                                (教务处 王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