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佐野市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26

4月18日下午,日本佐野市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宫森胜市、市外侨办副主任彭力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等陪同参观。

宫森胜市一行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及专业工作室。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何百通向宫森胜市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情况,何百通表示学校同佐野市在艺术交流、服务地方、项目合作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宫森胜市表示,我校校园环境和学生学习氛围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希望以后可以在民间艺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做进一步对接,为中日友好交流作出贡献。

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办公室 杨吟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