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幸福沙龙”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36

为指导女性平稳渡过更年期,提高生活质量,从容、通达地享受幸福人生,4月18日,校工会与衢职院九三支社联合举办了“做健康女人,享幸福人生”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衢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主任陈洁瑛医师为大家授课。陈主任以自己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临床实际案例,从“女性盆底功能康复”、“雌激素对女性健康的影响”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使在场女性师生明白了盆底肌康复训练及更年期激素替代治疗对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陈主任和大家亲切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增进了女性对自身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日常保健意识。作为女性要更加关爱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