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102

4月11日下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青、副校长黄云龙、机电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恒荣主持了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陈青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致辞
副校长黄云龙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副校长黄云龙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联合办学基地揭牌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为企业兼职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企业代表王婕女士为学校任课教师颁发聘书
学校领导、企业代表与订单班学员合影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经过长期接触、彼此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由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再到深度人才培养合作迈出的可喜一步-----成立吉利订单班。签约仪式开始后,陈青为仪式致辞,他强调了我校重新独立办学以来一贯坚持的两个办学理念,一是坚持“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衢州地方经济”的发展理念,二是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提出校企合作双方要共同努力建成联合培养人才、共同开发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合作技术研发等长效合作机制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黄云龙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办学基地揭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与吉利汽车整车试制中心人事经理王婕分别为企业兼职教师和学校任课教师互发聘书。校企双方将会积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惠,使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