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遴选2018年高职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变更成果名称的公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474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61号)精神,结合近2年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实践,艺术设计专业取得了新的专业建设成效(获省级优势专业、省级示范实训基地等)和校企合作新成果(2017年“衢地空间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双创孵化器”获国家广告业创新示范基地),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加强成果内容的深化和拓展,在原标题的基础上适当反映了内容的变化,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名称为《以“校企共成长”为目标的高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现更名为《基于“校企共成长”的高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现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时间从3月27日起至4月1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教务处或纪检室反映公示对象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情况和问题。电话:80682298068232。

                                                    教务处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