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860

1月30日上午,医学院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期末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作“医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工作思路” 报告。2017年,医学院全体上下围绕“开放、融合、创新、提高”专业建设理念,从 “撸起袖子加油干”到深化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合力推进医学院建设进入发展快车道。姚水洪以数字总结了医学院2017年在专业建设与教学项目、教学工作与技能大赛、教学团队与教师发展、基地建设与服务平台、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建思政与学生活动等6个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成绩背后仍存问题,即:专业竞争力影响力与创一流仍有差距,团队协同创新驱动发展遇阻成果难突破,就业空间受挤压高不成低不就情况突出,管理水平不够规矩意识不强差错时有发生。对此,姚水洪指出,医学院将在2018年紧紧抓住专业建设与党建思政的工作主线,着力做好技能竞赛与专升本重点工作,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基地建设、全面育人、天使活动五大板块中突破创新,厚积薄发。

余文富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8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教师假期注意作风、提高意识、严明纪律,同时也要注意假期安全,杜绝酒驾、赌博现象,过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最后,余文富提醒诸位教师注意下学期开学时间,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

2017年对医学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继往开来的一年。节前瑞雪频至,节后应是丰年!2018戊戌狗年将至,祈愿诸位老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