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040

1月31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

    









接到退休教工党支部支委会要求换届选举的报告后,校党委组织部主动协助开展前期筹备工作。经过多次沟通和充分酝酿,确定了退休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时间、形式和议程,以及新一届支委会的候选人。

在支部书记汪解汉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到会的退休教工党员配戴党员纪念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和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改的十个主要方面内容。












   








会上,汪解汉向大家介绍了4位候选人酝酿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志坚、徐宠南、徐秋佳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经讨论研究,明确分工,由徐秋佳担任书记、王志坚担任组织委员,徐宠南担任宣传委员,并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了审批请示。











                                                                    (组织部 薛晶)